隨著經濟不景氣,大家的荷包縮水。很多公司本著能省則省的心態因而減少印刷的成本跟數量。


過去DM可能一印就4000張以上,現在就減少到1000張。


更有很多人想要印東西,印太多覺的浪費,也由於過去開版的限制,


要屈就於其它較差品質的材質或方式來代替,或者不得不多印一些。


也有很多廣告印刷公司會因為賺太少而提高基本的印量。


 


常常有客戶問:


1.我們公司想要一張宣傳海報,你們有做嗎?  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2.我想要印一盒名片就好你們有做嗎?  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3.我想要做一本公司的型錄,要彩色的裝訂精美的,你們有做嗎?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4.我想要印a4的貼紙一張 ,你們有做嗎?。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5.我想要印10張a4彩色菜單,你們有做嗎?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6.我想要印1張邀請卡、喜帖,你們有做嗎?


我們回答:有的。


不管客戶給我們做的是一張或是一萬張,我們一樣都是誠心為客戶服務。


不管任何疑難雜症,我們總是會想盡量的幫客戶解決。


印刷這個行業產品跟應用範圍真的是很廣,也不斷的推陳出新,我們也是要


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印刷知識。


當然也會遇到客戶的問題超出我們專業範圍外的問題,我們樂於跟客戶溝通,


樂於為客戶解答,解決客戶的問題讓客戶滿意更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刷刷設計印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